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闽东卫校与寿宁下党希望学校开展文明共建活动
2019-01-16 15:19:01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座谈会

宁德文明网1月16日讯 1月15日上午,寿宁县文明办未成办主任林发全、县教育局政教股股长郭鹏、下党希望学校校长叶奶春等一行来到闽东卫校开展少年宫共建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活动一行人员参观了校园,了解学校近年来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并与闽东卫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共建活动要求的场所布置、师资培训、项目辅导和活动联办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和探讨。

座谈会上,闽东卫校校长缪建荣表示作为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的学校与乡村学校结对子很有意义,同时学校在今后的共建活动中将尽己所能给予支持、帮助。

通过两校的共建交流,互相促进,将推动结对共建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做强乡村学校少年宫品牌。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