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中央文明办赴宁德慰问全国道德模范周炳耀家属
2019-01-16 15:02:27 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通讯员 刘月珠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图为慰问组与周炳耀家属亲切交谈。

图为慰问组与周炳耀家属亲切交谈。

图为中央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慰问周炳耀家属。

宁德文明网1月16日讯(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通讯员 刘月珠)1月14日,中央文明办一局局长张志勇带领中央文明办全国道德模范慰问组到宁德市古田县看望慰问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周炳耀的家属,送上新春问候和亲切祝福。

周炳耀生前系福建省宁德市古田县卓洋乡庄里村党支部书记,2016年9月15日在抗击第14号强台风“莫兰蒂”、保护村民生命财产安全过程中,不幸被洪水卷走牺牲,年仅45岁。

慰问组一行对周炳耀的英勇事迹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虽然烈士已离开我们,但党和政府以及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各级各部门要把他的这种高尚精神学习好、传承好、弘扬好。慰问组一行还详细询问了英雄家属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要多关心烈士家属的生产生活,要给予烈士家属更多的关心,平时多上门看望,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周炳耀家属表示,将不辜负党、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积极弘扬烈士精神,一如既往地帮助邻里,奉献社会。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