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许锋到党校调研
2019-01-16 11:42:53  来源:福鼎市委党校  责任编辑:廖诗朝  

福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许峰到党校调研

1月3日上午,福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许锋到党校开展调研活动。

许峰考察了校园环境与建设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潘其信汇报了市委党校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情况,许峰对市委党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的一年党校工作寄予殷切希望。

他强调,党校要学习贯彻全省党校、宁德市党校工作会议精神,要对标新时代党校工作新要求,进一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校各项工作。特别是师资力量培养、课程设计、基础设施建设等环节要不断精进,要不断挖掘党校的内涵和外延,打造党校品牌。让党校的教学氛围活起来,让所有参加培训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福鼎市委党校)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