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省级文明校园寿宁一中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第二届梦龙文化节文艺晚会
2019-01-16 11:32:38  来源:寿宁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廖诗朝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潮起大江,浩浩荡荡,在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恢宏乐曲中,有一段旋律来自那蟾溪之水的歌唱;日出东海,春风荡漾,在改革开放的绚丽色彩中,有一束霞光来自那廊桥之乡的朝阳。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展示省级文明校园寿宁一中学子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寿宁一中于1月5日晚,在北路戏剧院隆重举办“奋斗青春,逐梦前行” 第二届梦龙文化节文艺晚会。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在教师合唱《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他们用生涩的乐感深情地唱出了对祖国最炽热、最真挚的情感,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接着,教师们又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清新活泼的校园歌曲《校园的早晨》,活泼的旋律仿佛带着大家走过那书声琅琅,生机勃勃的校园小路!随后,师生们又陆续上演了二胡独奏、冯梦龙话剧、诗歌诵读、器乐合奏、合唱、舞蹈等众多节目, 或激情澎湃或优美浪漫的旋律,或深情款款或高亢嘹亮的歌声,或曼妙优雅或青春动感的舞姿,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网络直播的观众也突破了三万人。最后,晚会在校歌大合唱《寿宁一中,我成长的乐园》中落下帷幕。

晚会现场

这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省级文明校园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该校的德育成果,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寿宁县文明办、县一中)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