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美德少年 > 正文
全国优秀少先队表彰公布 我市3名个人1个集体获表彰
2019-01-15 11:06:38 孙丽晶 来源:宁德晚报  责任编辑:廖诗朝  

记者昨日从团市委获悉,2018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评选活动已落下帷幕。经层层推荐、认真审核、严格把关,我市3名个人和1个集体获得表彰,数量居福建省各地市首位。

据介绍,此次评选活动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联合开展。评选中,福鼎市赤溪小学钟艳婷同学和福安师范学校附属小学许陈倍同学荣获“全国优秀少先队员”称号,古田县实验小学总辅导员郑青松同志荣获“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小学荣获“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称号。该项荣誉是少先队表彰的最高荣誉。

记者从团市委获悉,近年来,我市各级少先队广泛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动感中队”“红领巾小社团”和集中入队仪式等形式多样的主题队日活动,仅2018年就累计举办各类活动220多场,覆盖全市少先队员35万人次。(宁德晚报记者 孙丽晶)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