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2019年宁德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举行
2019-01-14 10:52:22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廖诗朝  

“三下乡”活动为群众送去精彩的文艺演出。

1月12日,由宁德市委宣传部牵头、市直80余家单位联合组织的2019年宁德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福安市下白石镇下岐村举行。

伴随着精彩的文艺演出,欢乐祥和的气氛蔓延开来。现场人头攒动,欢声笑语不断。各个咨询台前,志愿者们为群众答疑解惑,宣传普及农业、法律、海上环境整治等相关政策知识。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免费为群众书写对联,传递新春祝福。医疗义诊、义务理发、拍摄全家福、机器人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给当地群众送去了实实在在的“幸福礼包”。“回家就把这副春联贴在大门前,过个吉祥年,希望来年‘红红火火’。”村民刘丽珠一早便预定了一副春联。

据悉,今年的“三下乡”活动,我市在总结往年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不断丰富内涵、完善载体、创新形式,为当地群众送去了丰盛的精神食粮,在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坚定了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为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据统计,此次“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为下岐及周边乡村筹集资金、物资、项目经费等共380.2万元。

市领导谢再春、冯桂华出席集中服务活动并入户慰问困难群众。(记者 赵巧红 郑雨桐 文/图)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