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身边好人 > 正文
福建好人榜12月榜单揭晓 宁德一基层民警获评“好人”
2019-01-04 15:53:59 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1月4日讯(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日前,“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12月“福建好人榜”揭晓。根据投票结果结合评议的方式,全省共有10位候选人上榜“福建好人榜”。其中,宁德一基层公安民警苏洪翔入选敬业奉献“好人”。

苏鸿翔,1988年9月生,宁德市公安局虎贝派出所科员。2017年以来,苏鸿翔共接警近三百起,主办各类案件二十余起,2017年圆满完成分局下达的各类盗窃、抢劫、诈骗、吸毒、贩毒、涉枪涉爆、追逃等任务。同时,苏鸿翔积极承担辖区重点人口管控、重点单位管理、虎贝辖区消防监督工作,兼职担任黄家学校综治副校长,受到广大群众的额一致好评。

2017年,在厦门金砖会议安保工作期间和党的十九大期间,苏洪翔多次放弃休假,主动配合所领导和内勤民警做好各项基础摸排、管控等工作。同年4月至年底,虎贝辖区陆续发生多起柴油盗窃案件,接到辖区群众报警后,苏洪翔细心地收集每一条线索,在克服无监控记录、无目击群众、无现场痕迹等困难的情况下,通过半年的摸排,终于让嫌疑人浮出水面……

他在平凡的岗位中踏实工作,默默无闻,奏响了平安和谐的音符,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赞誉,为新时期的公安工作谱写了绚丽的篇章。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