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莆田市委文明办到福安考察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
2019-01-04 10:04:08 福安市委文明办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1月3日讯 12月26日莆田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曾宗庆、湄洲岛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长张煌等一行6人到福安考察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福安市委文明办副主任詹祥翰陪同考察。

在考察现场,曾宗庆一行详细参观了解阳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开展情况,并就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与站长李华杰进行深入交流,对“阳春社区巧用社区楼宇通道,建立100米长的文化长廊,开展接地气的文明实践活动赞不绝口。

随后,曾宗庆还来到福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考察学习。曾宗庆一行详细了解中心的组织架构、志愿者招募工作,以及新时代乡村教育院,民富中心服务网络等亮点培育,考察组表示这次的来韩之旅收获颇丰,既加强了与福安市委文明办之间的交流合作,又学习了福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先进作法。福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自10月18日挂牌成立以来,在“117”文明实践体系下开展有声有色的实践活动,在省内外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福安市委文明办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