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正文
宁德市高级中学青年志愿服务队参加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18-12-28 11:49:1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图为志愿者在路口开展交通劝导服务

图为宁德市高级中学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宁德文明网12月28日讯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接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和倡导社会文明风尚,不断提升志愿服务规模和水平,宁德市高级中学团委在每个周末组织志愿者参与青年志愿服务驿站建设,为创文明城贡献力量。

宁德市高级中学的青年志愿者们以闽东大广场的交通岗亭为依托,他们佩戴学校绶带、头戴志愿者帽,在四个交通安全岛上,针对机动车闯红灯、非机动车逆向行驶、行人闯红灯等交通安全问题,在交警及路段协管员的指导下,向行人、驾驶员、非机动车人士耐心讲解相关交通安全知识,提醒他们加强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做到各行其道,不逾线、不闯红灯。

对于志愿者的交通劝导行为,广大群众普遍给予了肯定,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配合和服从引导管理。此项活动是宁德市高级中学志愿者系列活动之一,学生志愿者们在交通志愿服务的实践体验中,更深入地体会了志愿服务精神,更切身的感受了作为一名志愿者的光荣和骄傲。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