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正文
宁德市委党校组织开展“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2018-12-28 11:44:1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12月28日讯  为积极响应“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连日来,宁德市委党校组织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12月21日下午,市委党校组织教职工以及志愿者开展了“清洁家园 美化校园”活动。教职工和志愿者们利用手套、扫帚、垃圾铲、铁锹、锄头等劳动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对校园周边道路、绿化带等处进行卫生清扫、杂草铲除、落叶清运等,美化、绿化、亮化了校园周边环境。 

12月26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在市委党校北门流动献血车开展义务献血活动,教职工们积极参与,踊跃献血。在宁德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教职工们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开始献血活动。

12月12日和12月27日,市委党校组织志愿者在兰田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志愿者统一穿戴红马甲、小红帽,在路口对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宣传、劝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和规则,同时协助交警指挥疏导行人、非机动车,为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贡献力量。

通过组织开展“国际志愿者日”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彰显了党校教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