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宁德市交通执法支队全力以赴助力“创城”
2018-12-28 11:24:36 傅梦珊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执法人员在动车站执勤

执法人员在动车站值守

宁德文明网12月28日讯(通讯员 傅梦珊) 自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以来,宁德市交通执法支队严格按照上级部门部署要求,认真对照创城测评体系标准,有计划、有重点、有成效地推进交通执法领域相关创建任务落实,全力以赴助力创城工作。

12月以来,为做好创城最后的冲刺,宁德市交通执法支队高度重视,召开了三次专题会议,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针对中心城区非法营运和出租汽车不规范经营等影响城市文明形象的行为实施重点整治,分解任务,落实到人,层层传导压力,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一项一项抓落实,坚定不移打赢创城冲刺战。 

雨夜执勤

近期,宁德市交通执法支队启动今年第七轮“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支队领导率先垂范,主动带头上一线,支队机关各科室人员也全部充实到执法一线,扩大执法覆盖范围,全天安排四个班次,全天候无缝对接,以执法人员定点执勤值守、流动巡查、便衣执法、领导带队督查等多种形式多管齐下、全面出击,进一步加强汽车南站、汽车北站、火车站等重点部位和午间、夜间、节假日等重点时段的执法检查,有效震慑“黑车”非法营运行为,进一步规范出租汽车经营行为。

据统计,12月8日至27日,市、区两级交通执法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1024人次,执法车辆220辆次,查获非法营运“黑车”10辆,出租汽车非法经营行为2起,劝导、制止拉客、揽客行为200余次,有效净化了我市中心城区道路客运市场环境,进一步提升了城市文明形象。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