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宁德市领导赴中心城区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12-25 16:16:26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廖诗朝  

12月24日,宁德市委副书记林文芳带领市直部门有关负责人,深入中心城区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主持召开协调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领导冯桂华、刘水金参加检查。

“站前广场日常保洁要更细致一些,公厕要对照标准做好管理服务,出站口两侧公益广告要适当增加……”,在宁德动车站,林文芳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在巩固前期创城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在精细化、具体化上下功夫。林文芳来到闽东国营农贸综合市场、东方红建材市场和二手车交易市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大力度、增派力量,紧盯薄弱环节,切实解决好容易反复的问题,为市民创造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督检查,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强化监督抽检,确保群众餐桌上的安全。在金海湾大酒店,林文芳对宣传氛围营造、行业规范服务、餐厅客房及周边环境卫生等进行细致检查。他指出,酒店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要坚持问题导向,逐项梳理排查,逐项对账销号,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质量,为游客营造宾至如归的温馨环境。

林文芳还实地察看了宁德东高速口、蕉城兰田村路口、东侨侨兴社区等地,要求各级各部门对照创城目标任务,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工作合力,进一步做好创城氛围提升、环境卫生整治及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的绿化美化,以良好的城市形象迎接创城年度测评。(记者 陈莉莉)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