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工作动员会
2018-12-22 13:24:51 叶伏国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宁德文明网12月22日讯(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21日下午,宁德市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工作动员会,传达贯彻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对创城迎评工作的批示精神,部署当前迎评工作。宁德市委副书记林文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宁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再春主持会议,市领导林月玲、刘水金参加会议。

林文芳在动员会上说,今年的创城迎评工作已经到了决战时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佳状态,全力打好这场迎评战,以良好的工作成效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自觉抓冲刺切实把创城迎评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拿出超常规的措施和干劲,倒排工期、全力冲刺,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工作。务必争分夺秒抓整改,切实做好城市形象提升、基础设施建设、行业规范管理、入户问卷调查等各方面工作,从严从实抓整改、抓落实、抓巩固。务必压紧责任抓落实,认真落实“一把手”责任,一级一级压实责任,一层一层传导压力,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做到工作责任全覆盖、人员力量全覆盖、问题整改全覆盖,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宁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彪通报了近期创城迎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