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东侨开发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社区文艺展演
2018-12-20 11:45:05 周邦在 杨建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兰亭社区文化广场授牌。

器乐演奏女声独唱《共筑中国梦》

宁德文明网12月20日讯(通讯员 周邦在/文 杨建/图 )12月19日晚,东侨开发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社区文艺展演在东侨兰亭社区文化广场举行。这是兰亭社区文化广场启用后的首场演出,整个演出活动包括独唱、舞蹈、朗诵、健身气功表演等11个节目,引得现场观众欢呼声与喝彩声不断……

12月19日晚,东侨开发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社区文艺展演在东侨兰亭社区文化广场举行。这是兰亭社区文化广场启用后的首场演出,整个演出活动包括独唱、舞蹈、朗诵、健身气功表演等11个节目,引得现场观众欢呼声与喝彩声不断……

近年来,东侨社区文化建设取得长足的进步,社区文化呈现丰富多彩的繁荣景象,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通过社区文艺演出,让辖区群众免费享受“视听盛宴”,深切感受到东侨生活质量和生活水平的飞跃变化;同时也更加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社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1  2  3  4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