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食品药品安全检查加码 助力创全国文明城
2018-12-19 16:40:54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黄康斌局长带队检查指导创城食品药品安全整治工作

东南网宁德12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是否经营过期食品……近日,宁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黄康斌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东侨辖区校园及周边商户走访,旨在不断提升食品药品经营者安全意识和管理能力。

黄康斌局长一行先后检查了东侨侨兴社区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户是否持证经营、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是否经营过期食品、经营条件是否脏乱差等食品安全情况。

检查中,黄康斌局长要求监管人员按照宁德市委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有关精神,狠抓责任落实,集中人员、集中时间,深入开展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