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召开 霍立昀当选主席
2018-12-18 18:23:59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陈涛出席会议并致辞。陈翊群 摄

东南网宁德12月18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12月18日,宁德市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宁德市闽东宾馆召开,霍立昀当选主席。

开幕式上,中共宁德市委副书记林文芳代表各套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全市各族各界、各行各业的200余名青联委员参加会议。

宁德市委副书记林文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陈翊群 摄

会上,林文芳对市青联第三届全委会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青联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林文芳希望全市广大青年:一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勤学善思,练就过硬本领;三要勇于探索,大胆创新创造;四要崇德向善,弘扬时代新风。

林文芳指出,青联是党领导下的重要群众团体,是党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纽带。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对青联工作的领导,力所能及地为青联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指导青联加强自身建设;社会各界也要关心青年事业,支持青年发展,为青年成长成才和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青联委员是各行各业的佼佼者,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表率、作好示范,影响和带动更多青年共同成长进步。

据悉,宁德市青年联合会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共青团为核心力量的全市各青年团体的联合组织,是宁德市各族各界青年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本届青联委员共计225人,有来自科学技术和教育界、社会科学和法律界、经济和金融商务界、文化艺术和体育界、新闻出版和新媒体界等11个界别。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希望工程——阳光助学行动”长期合作单位签约证书颁发仪式,15家单位与宁德团市委签订五年合作协议,累计捐赠135万元。

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陈涛,宁德市领导杨培钦、林月玲、程树平等出席开幕式。

霍立昀当选宁德市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 陈翊群 摄

当日下午,宁德市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顺利闭幕,会议审议通过《宁德市青联委员履职规范(试行)》、《宁德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宁德市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会委员,霍立昀当选主席;林妃、黄其辉、陈仕嵩、应少明、吴晓南、吕巧琴、游幼华、林恩辉分别当选副主席;丁一等45人当选常务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宁德市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霍立昀代表新一届主席班子发言。

霍立昀表示,新一届主席领导班子在宁德市委和省青联的领导下,一定会恪尽职守,开拓创新,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促发展,广泛联系增团结,从严治会树形象,以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把青联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青联组织和全体青联委员要携起手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贡献青春。

闭幕式后,宁德市青年联合会召开第四届一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了审议通过市青联第四届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市青联界别组工作制度。

1  2  3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