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文明网开通上线 壮大文明传播力量
2018-12-13 14:00: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首页截图

东南网宁德12月13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为进一步展现宁德市文明创建工作成果和特色,日前,由中共宁德市委文明办主办、东南网承办的宁德文明网(http://www.ndwm.cn/)开通上线,成为宁德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果的对外展示窗口,同时也成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抓手和工作平台。

据介绍,宁德文明网在首页设置了“要闻”“县区动态”“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未成年人”“志愿服务”等栏目,主要发布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重要信息,开展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促进社会文明水平和公民文明素质提高,并与“文明宁德”微信公众平台、“宁德文明网”官方微博形成宁德市传播文明、引领风尚的重要新媒体矩阵。

今年2月14日,宁德市被评为全国创建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入围新一届全国地级文明城市创建行列,宁德文明网的上线将进一步壮大宁德市文明传播力量,扩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影响面,为宁德市民参与文明创建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为宣传宁德、传播宁德作出贡献。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