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蕉城警方组织开展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2018-12-12 08:29:53 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通讯员 胡容妃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蕉城警方开展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宁德文明网12月11日讯(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通讯员 胡容妃) 为宁德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12月7日晚,蕉城公安禁毒大队联合城区派出所、巡特警反恐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场所,开展以打击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犯罪为重点的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蕉城警方深入酒吧场所开展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清查中,检查人员重点就酒店、酒吧、歌舞娱乐等场所是否张贴禁黄禁赌禁毒宣传标语、巡查制度落实情况以及是否严格登记管理从业人员等方面进行检查。并随机抽查部分包间,检查其从业人员及包间娱乐人员是否存在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犯罪行为。

同时,检查人员要求各娱乐场所要定期对场所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禁毒、禁赌、禁黄知识培训,规范经营,严格落实各项规定,杜绝“黄、赌、毒”发生,最大限度地消除治安隐患。

民警深入酒店场所开展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此次统一行动,出动警力70余人,查获2名吸毒人员。针对检查中存在问题的场所,检查人员责令限期整改,同时依法对查处的涉毒违法嫌疑人予以行政拘留。通过此次集中清查统一行动,展示了警方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有效预防和打击了娱乐服务场所涉毒涉黄涉赌等违法犯罪行为。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