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正文
宁德市交通执法支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践行社会公益
2018-12-10 11:57:09 吴晓琴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12月10日讯(通讯员 吴晓琴)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华民族无私奉献、互助友爱传统美德,近日,宁德市交通执法支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以“献血光荣弘扬正能量”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在爱心献血站内,大家耐心排队,按照血站工作人员的要求填写表格,经过信息登记、量血压、测血型等准备工作,成功献血。

据统计,参与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共有10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够把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从而带动更多的力量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充分展示交通执法人服务社会、无私奉献的责任担当。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