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王世雄深入古溪片区督导创城工作
2018-12-07 12:00:2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12月7日讯  12月4日,宁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世雄深入蕉城区城南镇古溪片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督导。王世雄一行现场检查了片区空中网线整治、治安监控设施建设及片区背街小巷、城南小学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责成相关单位立即抓好整改落实。

王世雄强调,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盯紧工作目标,加大工作力度,以良好的创建工作成效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要针对片区空中网线整治进度滞后情况,立即查找分析原因,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上足施工力量,抢抓工程进度,密切协同配合,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见效,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切实加快治安监控设施建设、占道经营治理和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进度,重点推动解决存在的具体问题和薄弱环节,尤其是古溪独自存在的瓶颈问题。要将创城工作与扫黑除恶有机结合,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切实维护片区和谐稳定。(宁德市委政法委)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