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2人入选12月“福建好人榜”候选人
2018-12-06 17:10:40 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12月6日讯(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记者从宁德市委文明办、福建文明风网获悉,宁德市推荐的蕉城区七都镇综治办工作人员林步康和宁德市公安局虎贝派出所科员,分别入选12月份“福建好人榜”助人为乐、敬业奉献身边好人候选人。

据悉,福建好人榜投票截止时间为12月25日,想为家乡好人投上一票的市民,可以进入福建文明风网站(网址:http://wmf.fjsen.com/),点击主页上方的大窗口“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

林步康,1987年2月生,蕉城区七都镇综治办工作人员。他为人正直善良,乐于助人。2005年,当时他还是一名大学新生,他作为一名学生会干部,就第一个上了献血车,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一次献血活动,就这样他与“献血”结下了不解之缘。他献血次数多大40多次,一献就是12年,总量达到14000多ml,相当于3个成年人全身血量。拯救了50多名患者的生命。

苏鸿翔,1988年9月生,宁德市公安局虎贝派出所科员。2017年以来,苏鸿翔共接警近三百起,主办各类案件二十余起,2017年圆满完成分局下达的各类盗窃、抢劫、诈骗、吸毒、贩毒、涉枪涉爆、追逃等任务。同时,苏鸿翔积极承担辖区重点人口管控、重点单位管理、虎贝辖区消防监督工作,兼职担任黄家学校综治副校长,受到广大群众的额一致好评。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