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寿宁县公安局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志愿者活动
2018-12-05 17:24:0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活动现场

宁德文明网12月5日讯 12月4日,寿宁县公安局志愿者在寿宁县子来桥头路段开展了内容丰富、针对性较强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材料、警示材料、宣传交通安全常识、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知识,解答群众咨询等、公布的12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举报电话以及奖励办法,动员鼓励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举报线索,增强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法制宣传,不断扩大和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维护社会稳定的知情度和参与度,提高人民群众的法制意识,深受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的好评。(寿宁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