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柘荣县入围第二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
2018-11-22 15:01:08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吴爱莺  

11月20日,生态环境部发布《关于第二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初选名单的公示》,柘荣县榜上有名。

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评选旨在发挥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创建的平台载体和典型引领作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近年来,柘荣县生态文明建设一直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在全市率先建成省级生态县后,又顺利通过国家生态县验收,还获得全国生态文明标杆城市称号。2016年成为全省首个荣获“国家生态县”称号县份,同年被列入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2018年通过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验收。目前,该县9个乡镇均已通过国家级生态乡镇验收,柘荣走出了一条生态与经济共赢、城市与农村互动的可持续发展之路。(记者 张文奎)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