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省委文明办领导到宁德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11-22 13:36:4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廖诗朝  

陈添贵一行实地察看宁德中心城区创城工作情况

文明风11月20日讯  11月14日,福建省委文明办主任陈添贵一行轻车简从到宁德市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再春及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期间,陈添贵一行实地走访察看了青少年宫、东湖市场、兰亭社区、郦景社区、汽车南站、南岸公园、艺术馆、博物馆、会展中心、扶贫展示馆等地,了解宁德市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市场管理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

陈添贵一行实地察看宁德中心城区创城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添贵听取了宁德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就做好即将到来的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迎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勇于担当,各级党委、政府要义不容辞担起责任,真正把文明城市创建当做落实重大政治任务和推进民生工程的“一把手”工程来抓;二要立即行动,针对省委文明办前段时间暗访发现的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市场管理、占道经营等突出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创城体系要求,进一步梳理问题,立行立改,出实招、见成效;三要落实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扣分、谁担责”的原则,切实把创城各项迎评任务的职责划分清楚、落实到位;四要完善机制,把“长远规划”和“抓住当前”相结合,针对创城测评文档材料审核、实地暗访考察、问卷入户调查三项工作,在组织领导、长效管理、氛围营造、全民监督等机制体制方面,积极借鉴、有的放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更上新台阶。(宁德市委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